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正文
扫黑除恶在行动丨横山区召开扫黑除恶安排部署会,释放了哪些重要信息……
来源:横山区委组织部发表时间:2019-04-09 10:36点击量:43

近日,横山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横山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从“三个关乎”,充分认识开展这场专项斗争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要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


会议要求横山区各镇(办事处)、各成员单位:


要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要充分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


要勇于担当、坚持原则,敢于碰硬、敢于“揭盖子”,坚决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新闻舆论宣传、悬挂宣传标语、播放专题教育片等方式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大力宣传政法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进事迹,着力形成横扫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释放正能量,实现横山区“保护伞”零突破。(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