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集体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04-01 07:05点击量:62

1552869851258026907.jpg

3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例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主持,部机关全体在家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好机关周五学习例会以及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定期组织开展学习测试,确保学习成效。


二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此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人抓、抓得实、抓得好。


三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对手头的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归纳,做到各项工作底子清、情况明、思路正、措施实,为扎实推进2019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对部机关各科室2018年工作进行了考核,对科级干部进行测评。(编辑/赵丹妮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