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丨榆林15天破获九类涉恶案件66起……
来源:陕西日报发表时间:2019-06-20 12:09点击量:80

1561104752416067024.jpg

6月1日以来,榆林市共破获九类涉恶案件6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9人,抓获涉黑涉恶在逃人员7人,刑拘89人,逮捕17人,移送起诉37人。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林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部署,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目标要求,坚持扫黑除恶与基层“两委”换届、优化营商环境、舆论环境整治相结合,精心组织、重拳出击,推动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近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第五下沉组先后到神木市、绥德县、榆林市扫黑办、榆林市公安局开展督导工作。榆林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做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扎实推进边督边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编辑/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