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吴堡县 >>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吴堡县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19-08-22 08:03 点击量:1

8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深入农村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

1566432154648031842.png

在调研中,魏国与部分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认真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和存在问题。针对当前农村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把推进农村“两委”负责人“一肩挑”、软弱涣散村整建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期间,按要求坚守岗位,做到工作不断档、新老交替正常进行。

1566432173157092306.png

魏国要求,要着力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及时盘点当前重点任务,确保抓实抓细,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