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绥德县 >> 正文
绥德县召开市考指标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1-26 02:26点击量:6

11月15日,绥德县召开市考指标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树森出席会议。县考核办、县统计局、国调队、县委督查办、县政府督查办以及县财政局、发改局等27个承担市考核指标的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市考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后两个月指标任务冲刺攻坚作了深入分析研判。

杨树森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他指出,今年,绥德县要在全市考核“四连优”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取得“五连优”。当前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单位务必认清形势,明确差距,抓住工作重点,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指标在全市取得优秀位次。二是工作上要再加劲。各单位要针对指标差距,找准问题症结,采取超常措施,务必全面完成任务。首先,会后要迅速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研判,摸清存在问题,找准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都能提速、提质、提效。其次,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全面负责考核指标完成工作,协调解决问题,研究制定措施,最大限度地为指标完成创造条件、争取机会。第三,各单位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不推诿、不扯皮,扎扎实实做好当前事、份内事。同时,各单位要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衔接,多汇报、多沟通、多请示。三是督查上要再发力。县考核办要适时掌握指标完成情况,及时下发预警函;加强与市上相关单位对接,对因不可控因素导致指标无法完成的,要提前进行沟通。县委督查室办、县政府督查办要围绕考核指标,对照任务,加强督查,及时通报,确保真正督出压力、督出动力、督出实绩。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斌指出,会上明确的问题,考核办要列出清单,报县委、县政府,同时以督办函的形式提交各相关单位;各相关单位,要自领任务、自我加压、自想办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苦干加巧干的措施和“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尽全力完成指标任务。同时做好特色亮点工作,争取加分项目,确保绥德县在今年全市的年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