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绥德县 >> 正文
中共绥德县委组织部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绥德县委组织部 作者:郝彦峰 发表时间:2019-06-10 09:11 点击量:0

按照绥德县委安排部署,5月30日晚,县委组织部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级第三方专项评估反馈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自身查找问题,深刻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整改提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级第三方专项评估反馈、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自身查找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王斌代表县委组织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王斌指出,组织部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问题整改工作及组织部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中省市县脱贫攻坚政策学习,发挥好组织部门的优势,担负起组工干部应担的责任,把党建同脱贫攻坚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抓重点带全局,强优势补短板,在脱贫攻坚中体现“组织担当”。二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清醒认识我县脱贫攻坚巡视考核问题整改工作形势,主动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积极主动、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扶贫脱贫方针政策落实好,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三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紧扣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的突出问题,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同时要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查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的整改,切实做到主动整改、全面整改,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脱贫。(编辑/赵丹妮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