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清涧县 >> 正文
清涧召开选调生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清涧县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19-01-23 10:42 点击量: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全县各领域人才和选调生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和选调生健康成长,1月18日,清涧县召开选调生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人才办主任张杰传达学习了《戴征社陈宁同志在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分人才代表、选调生代表立足本职畅谈体会感悟,积极为全县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各位专家、技术人员和选调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斌说,各选调生和各领域人才凭借各自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工作能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大家不要辜负组织的重托,继续扎根工作一线,在基层的大熔炉里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刘斌要求,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宗旨观念,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将理想信念变成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坚持脚踏实地,主动把自己融入火红的工作实践当中,在理想的引领下实现各自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刘斌指出,引进的人才和选调生是清涧县干部中的精英和标杆,希望大家能自觉担当使命,充分施展才华,以崇高理想引领自己,以勤奋学习充实自己,以正确心态塑造自己,以扎实业绩证明自己,为“四个清涧”建设奉献才华、做出贡献。(编辑/赵丹妮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