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米脂县 >> 正文
米脂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米脂县委组织部 作者:陈双 发表时间:2019-02-26 16:10 点击量:1

2月26日,米脂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共28人参加。


会上,米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姬文世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重大事项说明和个人对照检查,并从实事求是、互相帮助的角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履行义务、岗位职责、参加组织活动、发挥作用以及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发言和讨论,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副部长姬文世同志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的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支部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