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佳 县 >> 正文
佳县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9-21 03:53点击量:1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落实,9月19日上午,佳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佳州街道办、榆佳工业园区非公党建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治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治光从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佳县两新组织党建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怎样解决问题和提升两新党建业务人员思想认识等方面谈了感受,讲了观点。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分类指导,增强工作的指导性、针对性;要结合两新组织实际加强顶层设计,上下结合,区别开展。他要求各镇(中心、街道)和工业园区继续开展“两个覆盖”排查工作,收集照片、建立电子档案和台账资料。
       会议还对党建示范点打造、“三级承诺”、发展党员、宣传报道、培训等两新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督促和强调,最后对非公党建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