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佳 县 >> 正文
佳县:讲党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发表时间:2018-09-21 03:56点击量:3

       党课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应以正面教育为主。9月18日上午,佳县气象局吴胜勇局长召开党课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上,吴胜勇局长结合实例和相关工作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准确把握“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全面理解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的路径选择、气象干部职工应具备的“四个意识”,给全体干部职工精神上补了一次“钙”。大家纷纷表示,课后要认真学习总结心得体会,让学习入脑入心。

       最后,吴胜勇局长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殷切的希望。 他强调,希望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面对困难矛盾要迎难而上,面对失误要敢于负责,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敢抓敢管,为气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