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府谷县 >> 正文
府谷总工会的年前“温暖”行动

来源:府谷县委组织部 作者:孙虎虎 发表时间:2019-01-30 14:43 点击量:1

1548830590325039674.png

近日,府谷县总工会先后集中慰问了县环卫所、县河滨公园管理所部分生活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棉被、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为确保全县各级劳动模范、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府谷县总工会提早谋划,并制定了《府谷县总工会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实施方案》。“我们希望工会干部要切实担当起‘娘家人’角色,要带着感情、责任和温暖,往职工群众中走,深入工厂企业、车间班组、生产岗位,特别是困难劳模、工匠人才、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广泛开展以送慰问、送文化、送安全、送健康、送法律、送祝福、送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春节‘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满足职工群众春节文化生活需求。”府谷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振斌说。

活动期间,府谷县总工会还将组成4个慰问组,先后深入11家民营和国有企业,集中慰问生活困难的一线生产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职工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编辑/郭宇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