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定边县 >> 正文
定边: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定边县委组织部 作者:杜倩 发表时间:2019-01-30 12:36 点击量:0

1月29日,定边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市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蒋志宏指导会议。县委书记崔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亚东,县政协主席苗云出席会议,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贺圈镇、油房庄乡、新安边镇等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对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蒋志宏在会上说,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摆问题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下一步工作打算切实可行,组织领导有力,基层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务实求真、敢负责、敢担当。他希望定边县能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转变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纵深发展。

崔博指出,2018年以来,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条主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统三管五创”党建工作机制,统筹实施“六抓九促”基层党建提升工程,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绩。

崔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任务,着眼“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明确工作重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全面领导,提升组织覆盖率,密切联系群众,提升群众凝聚力,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发展推动力,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基层党建工作强大合力,坚持责任到人、保障到位,推动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效果提升,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全县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