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定边县 >> 正文
定边: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牢记履职担当初心

来源:定边县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19-03-13 16:11 点击量:0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勤政意识,督促新任职的干部把握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日前,定边县对新任职的27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此次谈话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新舞台,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职务和岗位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严格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既是警示提醒,也是勉励鼓励,一致认为要倍加珍惜、常怀敬畏、严于律己、深度履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谈话结束后,该县纪委组织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