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县区动态 >> 定边县 >> 正文
定边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 建军91周年双拥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8-08-21 03:59点击量:7

为进一步融洽军民关系,传播中国梦强军梦的正能量,营造双拥共建浓厚氛围。在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定边县在县体育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双拥文艺晚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县人武部政委季峻峰、县人武部副部长徐县民政局局长马宝等党政军领导,驻部队全体官兵、各类优抚对象代表、模范军属和广大父老乡亲等群众代表近千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感受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

定边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双拥文艺晚会966.png

长期以来,中共定边县委、县政府始终心系国防,不断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篇章。晚会演出开始之前,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俊飞同志进行了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共定边县委、县政府和全县35万人民,向驻定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县烈军属、伤残军人、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双拥工作,为双拥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充分肯定了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双拥工作,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最后对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十名模范军属进行通报表彰

定边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双拥文艺晚会977.png

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音舞诗画、多媒体呈现的方式,全景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1年辉煌的历史进程,热情讴歌了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卓著功勋,集中体现了定边县双拥共建的军民鱼水情谊。演出在整齐划一的舞蹈《军魂》中拉开了帷幕,开场的舞蹈以军人的钢铁意志为晚会开场渲染出浓烈的庄严氛围;晚会播放的历年县双拥工作专题记录让人们在回忆过去工作中展望未来;诗词朗诵《为梦》刚强有力,展现了当代军人飒爽英姿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歌伴舞《太阳姑娘》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感动和激励了现场的每一位军人和观众;最后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满生机,催人奋进,让大家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定边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双拥文艺晚会986.png

军爱民、民拥军。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昂的旋律,传递着军民之间深深的鱼水情,表达了全县人民对广大人民子弟兵的无限热爱尊重。晚会结束后,领导们上台与各类优抚对象代表、模范军属和演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