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部务会上强调
发表时间:2020-02-12 13:02点击量:61

2月6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中组部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省委工作要求研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1.png

张广智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挺身而出、靠前指挥,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全力做好宣传引导、防控救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要加大激励鞭策力度,突出在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下硬茬用好“三项机制”,对担当作为、成绩突出的大力表彰鼓励、大胆提拔使用;对失职失责、工作懈怠的及时进行调整,以鲜明的用人导向,充分激发各级干部英勇奋斗、争当先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关心关爱,及时慰问防控一线干部和医疗人员,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送到他们手中。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要在助推和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盯紧抓实各项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为全面实现全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