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张广智在2019年度目标考核动员会上强调 考核工作要考准考实 助推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陕西党建网发表时间:2020-03-17 09:55点击量:75

3月16日,2019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培训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强调,目标责任考核是强化导向、推动落实、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认真落实我省新修订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规定》,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重点关键,突出考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成效,考核高质量发展实绩,考核干部担当作为表现,推动各地各部门不折不扣把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落到实处。要完善考核工作机制,优化指标模块,合理确定分值权重,推进类别化、差异化考核,使其更加体现新发展理念,更加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体现脱贫攻坚等主攻方向;突出务实高效,采取个别访谈、测评调查、现场察看等灵活有效的方式,全面深入了解被考核单位的工作实绩,坚决防止形式考核、烦琐考核;注重结果运用,把考核评价与落实“三项机制”紧密结合起来,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力褒奖鼓励,对工作滞后、履职不力的进行约谈问责,对紧要关头靠不住的坚决调整处理,真正让优秀的优先、吃苦的吃香、有为的有位。要压紧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严明工作纪律,以扎实深入的考核助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实现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