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张广智在组织工作座谈会上指出:着力在破难题闯新路求实效上下功夫
来源:陕西先锋发表时间:2019-03-06 11:45点击量:444

3月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座谈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各市(区)、省直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1551843871294002347.jpg


张广智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突出“新”和“实”,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不断闯出新路子、创造新经验。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三个经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中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彰显组织工作的价值和作用。


 要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不能鸣金收兵,要持续巩固深化,把问题整改盯紧抓实。


 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把各项要求贯彻到组织工作方方面面,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全面排查梳理组织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提早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切实防患于未然。基层组织建设要在发挥“两个作用”上聚焦发力,坚决杜绝劳民伤财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带头为基层减负。


 要抓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统筹做好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选拔工作,真情关爱基层干部和选调生,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坚持以用为本,探索出台吸引力强、含金量高、彰显当地特色的人才引进培养政策,努力用好、服务好现有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不断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注入强大动能。(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