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告
发表时间:2019-12-02 10:26点击量:105

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切实增强市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特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内容

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重点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1.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意见建议。

2.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5.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方式

欢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以下方式对市委常委班子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

电子邮箱:3562903961@qq.com

通信地址:榆林市榆溪大道13号市委办公楼549室



中共榆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