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要闻快递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党课暨集体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9-11-16 09:15点击量:244

1573866884270076667.jpg

11月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集体学习会。

会上,常务副部长黄志宏以《践行初心使命,做优秀组工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从忠诚爱党、公道正派、奋发有为、追求卓越、无私无畏、清廉干净六个层面深刻阐述了组工干部的初心使命,并对新时代组工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进取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等五个方面的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主题教育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全文通报了市委关于对市委组织部的巡察反馈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领会党课精神,及时校正初心偏差,在本职岗位上精心履职尽责,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以实绩实效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和维护组工干部“两个绝对”的良好形象。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认真梳理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逐条整改,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