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助力精准扶贫 榆商微公益2018“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8-11-16 17:41点击量:151

全市各公益慈善组织、各位企业朋友们: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榆林市工商联创文工作一项特色工作,自2017年正式开展以来,参与商会、企业范围广,坚持时间持久,帮助人数众多,已经成为市工商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核心组成部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的重要补充内容,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作为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市慈善扶贫委员会主任、公益慈善组织代表,在此向各位真诚倡议:


一、勇于担当,做扶贫济困坚定参与者

扶贫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让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以“暖冬行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市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广泛动员,勇于担当,壮大扶贫济困的参与范围和力量,营造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让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二、发挥优势,做乐善好施助力实践者

乐善好施是中华名族精神的核心要义,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各商会和企业要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精心策划活动项目,主动作为,与“暖冬行动”、主动关爱贫困地区群众结合起来,帮助群众解决最需要、最迫切的问题,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发展。


三、心怀大爱,做公益事业示范带动者

公益慈善组织是发展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要载体,是公益慈善组织发展壮大的重要舞台和现实途径。让我们自觉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建立健全公益项目运作规范管理制度,及时全面公开“暖冬行动”捐助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争做爱国为民、传递爱心、履行责任、遵纪守法的先锋模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共同进步、同步富裕的社会才能孕育出更加丰沛的未来。创建文明城市,助力精准扶贫——希望大家有仁爱之心,有助人之愿,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双手扶弱助残、用我们的智慧服务社会、用我们的热诚抚慰生命,用我们的行动传播爱心!共同传递一份公益慈善践行者的坚持和热情,携手共同奔向富裕美好明天。

“暖冬行动”,扶贫济困,有你们将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