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09 21:25点击量:7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强化报国之志,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现就榆林党建网、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宣传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开办“壮丽70年·巡礼新时代”专栏。运用文字、图片、视频、H5、动漫等多种形式报道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领域取得的光辉成就。推出“欢度国庆”系列报道,集中报道全市各级各部门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2.开办“不忘初心·党员干部先进典型风采”专栏。集中展示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市级优秀党员干部奋斗事迹,讲述优秀党员干部与祖国同成长、共命运,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激励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3. 推出一批接地气、有温度、有新意、动人心的快闪作品,齐声唱响祝福中国主旋律。


二、活动范围


宣传素材征集面向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各行业系统和个人。


三、活动流程


1.发布公告本次活动从99日启动,通过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榆林党建网等多种渠道发布专题宣传活动。


2.素材征集。本次活动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和网上线索征集三种方式进行。

 

3.宣传报道。经筛选、审核等流程,我们将于9月下旬及“·一”期间在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和榆林党建网进行宣传推送。

 

征稿邮箱:yulinzzb@126.com

联系电话:0912-3829908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