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榆林市2019年选聘职业院校大专毕业生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选聘名额调整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07-02 22:23点击量:2,001

根据《榆林市2019年选聘职业院校大专毕业生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的公告》规定,现将选聘名额调整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告如下:


一、选聘名额调整

根据各比赛项目报名人数,按照《榆林市2019年选聘职业院校大专毕业生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的公告》选聘专业及名额的规定,对各项目选聘名额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情况详见附件1。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2019年7月2日职业技能大赛结果,确定50名选手进入资格复审,具体人选详见附件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榆林市2019年选聘职业院校大专毕业生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选聘名额调整表.docx


榆林市2019年选聘职业院校大专毕业生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