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 素材的通知
来源: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发表时间:2019-04-22 10:52点击量:263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宣扬“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充分展示我市劳动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榆林党建网将于五一期间开展“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专题宣传活动。现就该活动素材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素材征集范围为全市各行业在职干部职工,重点向基层一线的党员倾斜。


二、推荐条件

被推荐人无违纪违法记录,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皆可推荐:

1.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忘我工作,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2.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奋力攻坚,抢抓工期,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或超额完成建设任务,事迹特别突出的。

3.注重科技创新,攻克技术难题,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或通过艰苦创业、勤劳致富,促进和带动社会就业,事迹特别突出的。

4.在脱贫攻坚方面表现突出的。

5.其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的劳动者。


三、活动流程

1.发布公告。本次活动从4月22日启动,通过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榆林党建网等多种渠道发布素材征集公告。

2.素材征集。本次活动采取单位推荐和网上线索征集两种方式进行。单位推荐时,需填写《“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推荐表》(见附件1,电子版在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榆林党建网上下载);网上线索征集,需填写《“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线索征集表》(见附件2),或在微信公众号留言提供线索,留言需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及推荐理由。上述推荐表、线索征集表请于4月26日前发至邮箱yulinzzb@126.com。

3、宣传报道。经筛选、审核等流程,我们将择优选取先进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于“五·一”期间在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和榆林党建网进行宣传推送。


联系电话:0912-3590165


附件:

《“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推荐表》.doc

《“寻找身边最美劳动者”网上线索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