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9-08-27 08:00点击量:550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评选表彰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暨推荐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通知》精神,经逐级推荐审核并报省委组织部初审同意,现将我市拟推荐为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候选对象予以公示。


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对象

折晓云,榆林市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榆林市榆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人选。


杨文举,榆林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品牌建设科科长。


郭锦伟,米脂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米脂县城郊镇党委书记。


杨昊铭,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秘科科长。


蔡  瑞,子洲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


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

绥德县满堂川镇党委。


三、公示时间

2019年8月27日至9月2日。在此期间,对推荐对象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反映。


联系电话:0912-3281453(传真)

来信地址:榆林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市委办公楼616室)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