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榆林日报发表时间:2019-07-08 08:19点击量:85

7月5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陕西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决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周密安排,形成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打下坚实理论基础。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要坚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重点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做示范、当表率。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要求,认真总结反思榆林近年工作实践,检视榆林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成效,为下一步谋大事、定战略、做决策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央要求、百姓期盼、存在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系统研究把握新时代榆林公安工作规律,力促会议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全面提升全市社会治理和政法工作水平。要紧紧围绕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工作这一主线,突出抓好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反恐禁毒、社会治理、平安榆林建设等工作,全力维护榆林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