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6-29 11:44点击量:316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628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和民主生活会,聚焦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认识、谈体会、谈教训,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深层次问题。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明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班子集体观看了中纪委《永远在路上》和《巡视利剑》两部专题警示教育片;传达省纪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项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戴征社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征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常委班子要按照分工,抓好落实,建立长效机制,集中精力整改到位;针对省纪委以案促改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生态状况的综合分析研判和对市委常委落实一岗双责、县市区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点评研判;要坚持领导带头,以整改促发展,常委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上找突破,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落实好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戴征社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抓好脱贫攻坚、27项重大事项、煤化工项目转化、放管服改革、两城改造等工作。同时,要抓好市委全委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做好防汛应急、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