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脱贫责任记心间,真心帮扶解民困
发表时间:2018-07-24 21:46点击量:288

为助力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发展,激发贫困户明理感恩,自强脱贫的热情。中共子洲县委老干部工作局在所帮扶的三川口镇袁阳湾村进行了老年大学校外教学点揭牌仪式暨文艺慰问演出。

7月8日,子洲县老年大学袁阳湾校外教学点揭牌仪式在三川口镇袁阳湾村委会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郝鹏飞,县老年大学校长李永生,三川口镇党委书记吴雪冬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永生和吴雪冬分别致辞,袁阳湾村村主任常红作了表态发言,郝鹏飞和吴雪冬共同为县老年大学袁阳湾校外教学点揭牌。 老年大学袁阳湾校外教学点是子洲县县老年大学在村级成立的第二所分校,这表明袁阳湾村在老年教育发展中走在全县前头。同时为袁阳湾村周边的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新平台,使其成为老人们更新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延年益寿的乐园,进一步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演出开始。

演出以一段震撼的水鼓舞《鼓舞神州》拉开帷幕,紧接着十指变换的语言,手臂起落的舞蹈《大辫子》、小品《大爱》等16个节目相继上演。每名演出人员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以舞蹈《花开盛世》为本次慰问演出拉下了帷幕。演出完后,村民们高兴的扭起了秧歌。


                            (子洲县委老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