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表时间:2019-07-12 22:22点击量:267

1562943157922061718.jpg

7月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部机关学习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参加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主持会议。

1562943184581045819.png

会上,传达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集中收听了《学习纲要》开篇内容,引导干部充分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政治学习,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之际,切实将《论述选编》《学习纲要》纳入集体和个人学习计划,通过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重要法规政策。外出学习培训的同志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