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张广智在省委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十次会议上强调:党建制度改革要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
来源:陕西先锋发表时间:2019-04-17 09:54点击量:29

4月16日,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审议相关改革方案,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1555466029005032767.jpg

在审议省团校、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和省委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主要任务及责任分工后,张广智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结合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全力推动党建制度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中央、省委关于党建制度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不断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抓好落地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要坚持以改革思维推进改革,以创新意识推进创新,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实践,大胆创新突破,不断从体制机制上破解党建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


要加强督促指导,跟踪问效、一抓到底,切实用好“三项机制”,着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