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李春临参加指导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03-21 13:20点击量:184


3月20日,市长李春临参加指导了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政府办副调研员张文祥,市委专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姬世虎和督导组成员苗霞、蒋志宏一同到会指导。

1553145603361058116.jpg

会上,姬世虎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了具体要求。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效功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冯兴柱“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情况,并代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自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1553145628562096742.jpg

李春临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教育局党组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实在。李春临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抓整改,强化责任勇担当,倾情打造幸福教育、快乐教育,并提出今年要重点抓好六件大事,一是扎实推进中心城区校建项目,确保新增学位1万个以上;二是加快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实质性开展与北师大等名校的合作办学;三是继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办学体制、教育管理、人事制度和评价体系等方面的改革;四是实施“百千万”骨干体系培育工程,大幅提升名优教师的福利待遇;五是强化校园及周边安全防控和综合治理,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六是切实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