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头条 >> 正文
张启东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要抓住关键全面提升
发表时间:2019-06-25 18:45点击量:53

1561459449349028588.jpg

6月25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把握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重点,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1561459472210038499.jpg

张启东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六个坚持”要求,牢牢把握党管机构编制、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政治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瘦身”与“健身”相结合,把住严控总量大政策,把准编制法定化大方向,遵守不干预大纪律,坚守机构编制工作底线。要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人员转隶、职责划转和工作交接工作,实现思想融合、业务融合、机制融合。要着力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围绕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放管服”改革、产业园区改革等关键环节,进一步调整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全面盘活机构编制政治资源,严格执行政策法规,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执纪督查,对违反机构编制纪律的行为要严肃追究问责。要坚持从严从实,建设模范机关,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全力为我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