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启东在市委第五轮巡察市委组织部动员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主动配合从严整改
发表时间:2019-07-04 16:27点击量:131

1562228754432029884.jpg

7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邵胜利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常文飞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主持会议并代表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1562228811327021410.jpg

张启东指出市委巡察组到组织部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组织部近年来党建、干部、人才以及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部务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必将更好地促进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真正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1562228828676046772.jpg

张启东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搞好协调配合,畅通信访渠道,精心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1562228847005080185.jpg

张启东强调全体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过程作为查漏补缺、改进工作的过程,正确对待问题,突出抓好整改,深挖问题根源,把巡察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真抓实改的实际行动。要健全完善机制,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排查整改结合起来,切实巩固干部作风建设成果。要着力形成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好,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巡察工作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动员会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向巡察组汇报了部机关自查情况。(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