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府谷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25 15:01点击量:300

1540450831128082693.jpg

10月24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府谷举行。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李瑞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宁出席并讲话。

陈宁强调,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扭住“统”的关键,以联外、强内、拓下为主要方向,把区域党建,街道职能,社区功能统起来,发挥党建龙头作用。要扭住“破”的方法,列出责任清单,竖起“红黑榜”,推行“街长制”,推动资源沉到基层,人员流向基层,工作落到基层,共驻共建推动融合发展。要扭住“需”的方向,紧盯双向需求,群众需求和快捷需求,推动资源共享,凝聚服务合力,搭建信息平台,共驻共建推动融合发展。要扭住“管”的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基础保障,推动创新发展,夯实强化组织领导。

李瑞林强调,榆林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抓的准,有成绩,有特色,形成了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态势。

榆林市下一步要将城市基层党建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规划,持续推动城市基层党建由基层“自转”走向上下协同用力,从局部推进走向整体推进,从自我封闭走向开放融合,由简单粗放走向精准发力,大胆实践,彰显自身特色,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阳光社区、百安美居商务楼宇,富昌路社区,天华路社区,府谷图书馆。会上,府谷县、绥德县、榆阳区青山路街道党工委、横山区南大街古城路社区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