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寻访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5 16:22点击量:377

1569399722184036093.jpg

9月21日上午,榆林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寻访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寻初心、悟初心,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

在陕北民歌博物馆,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区,详细了解了陕北民歌的发展变迁历史,并随着讲解员的领唱一起唱起了《东方红》《歌唱祖国》等革命历史歌曲。在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用心观看馆内的历史文献、图片以及实物,全面了解了邓宝珊将军戎马倥偬、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人生事迹,真切感受了邓将军顾全民族大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榆林革命英烈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革命先辈和烈士们留存的每一幅老照片和历史资料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每一幅珍贵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用心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伟大的人生追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革命英烈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找寻初心,牢记使命与责任。

参观学习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和锻炼,增强了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今后,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劲头、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