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宁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榆林网发表时间:2018-11-22 13:26点击量:468

微信图片_20181122132315.jpg

11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陈宁先后来到高新完全中学、榆阳区长城路街道办事处沙河口村、长城路、广榆农贸市场、榆林汽车南站、榆林恒泰集团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处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指出各场所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严格对照相关标准,限时整改到位。

陈宁强调,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明确责任分工,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经验,继续充实创文内容,提升创文品位;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注重细节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5天内落实、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创文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调动群众广泛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