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9-08-11 09:09点击量:722

1565485759167029287.jpg

8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8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各副部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各科室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推进工作,狠抓任务落实,组织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突出了“工作抓得紧、措施比较实、工作有创新、精神状态好”四个鲜明特点。但对标新时代新要求,仍然存在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办法不多、工作特色亮点挖掘培育宣传不够、谋划推进工作站位不高,以及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不强等问题和不足,需要引起重视,认真研究解决。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今年大事多、难事多、攻坚多、硬仗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干部必须保持工作干劲,快马加鞭、持续用力,认真谋划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精心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组织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探索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的有效办法,持续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研判,认真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尾留工作,抓紧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套转和职级设置,进一步提高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继续提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一肩挑”比例,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台加强和改进城市党建的《实施意见》,构建引领城市治理与发展的大党建格局;深化“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高标准完成两新组织党组织创建提升。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认真做好第六批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人才助力民企快速发展六项行动计划”、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评选等工作,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会议强调“日报告、周计划、月调度”制度是部机关调度推动工作新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和各科室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这项基本制度坚持好、执行好,逐渐养成主动盘点谋划工作、深入思考研究问题的习惯和自觉,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