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9-07 22:14点击量:481

1536329591128002336.jpg

9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宁主持,部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印发了《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要任务、主要举措,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组织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利用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交流讨论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部机关全体县级干部要深入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全面准确的解读、宣讲会议精神,给基层“解惑”; 各科室要立足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全市党建和组织工作,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综合吸纳基层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智慧、形成共识,使其更好地转化为加快榆林组织工作发展的政策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