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启东出席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19-08-07 14:14点击量:170



为切实提升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8月7日,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彬主持。


张启东指出举全民之力推进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和亲自抓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充分认识当前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带头人队伍建设上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通过组织镇村两级书记学习培训,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履职担当能力,寻求破解困难问题的具体途径,更加明白在今后的工作中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


张启东强调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必须要有一大批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过硬的带头人队伍,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要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在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要全力推进“一肩挑”,持续开展资格联审,加强培养后备力量,从严从实发展党员,在配强农村干部队伍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好“双带”作用,善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持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上下功夫;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平安建设,推动三治融合,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上下功夫。

微信截图_20190807141255_副本.png


张启东要求全市镇村两级书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中坚决做到讲政治敢担当、重学习补短板、守规矩树形象,为全市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马彦峰 霍琴 责编/杨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