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人才天地 >> 人才动态 >> 正文
府谷命名表彰20名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06-29 17:42 点击量:253

近日,府谷县集中命名表彰了一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20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人才喜获表彰。

去年以来,府谷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大力推进高层次稀缺人才引进工程、紧缺高技能人才培育工程、名师名医培养工程、现代农业带头人培育工程,完善全链条育才、全视角引才、全方位用才的人才制度体系,不断增强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力和支撑力,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高地。本次受表彰的20名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均来自教育、医疗、农业一线,他们将优先安排科研经费,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交流活动和出国研修、考察。此外,政府每月为他们发放500元特殊津贴、每年进行一次健康检查,年度考核优秀者还将获得一定数额的考核奖金,激励了广大人才为县域发展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