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企业党建 >> 正文
《梁家河》走进民营企业

发表时间:2018-06-28 09:30点击量:19

        6月25日,子洲县“两新”组织党工委走进子洲县程远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为该民营企业基层党员送去纪实文学《梁家河》读本,在“七一”前夕为两新组织党员送上一份“营养大餐”。

通过赠书活动,让基层党员深刻领会《梁家河》所蕴含的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从而进一步坚定锤炼党性、淬炼信念、提升素质的信心。

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五好”要求,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从最平凡岗位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企业一线工作“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要平时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该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掀起学习《梁家河》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