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榆林表彰一批农村党组织和个人

来源:榆林日报-榆林网 发表时间:2018-06-29 03:37点击量:31

本报记者马蕊报道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委决定授予榆阳区古塔镇余兴庄办事处赵家峁村党支部等87个农村党组织为“五星级村党组织”,授予高志宏等10名同志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十大创业模范带头人”荣誉称号,授予贺亚运等8名同志“全市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荣誉称号。

       这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是新时代全市基层党员干部的先进代表,是忠实践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先进典范。农村党组织书记“十大创业模范带头人”都有着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在推动中心工作中能够恪尽职守、敢于担当、默默无闻、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干事创业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忠诚地实践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谱写出了一曲又一曲的创业之歌、奉献之歌。“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带动、指导和扶持群众就业创业,能够履职尽责,全力协助村(社区)“两委”班子抓好各项工作,在促进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用发挥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