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神木市:“直通车”快捷返岗“点对点”精准服务

来源:陕西党建网 作者:曹斌 发表时间:2020-03-12 12:59 点击量:0

1.jpg

为确保农民工安全、健康、有序、快捷返岗,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神木市按照“输出有组织、健康有检测、承运有防护、到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思路,开通农民返岗“直通车”,提供“点对点”精准服务保障,对有市外返岗需求的神木籍农民工提供免费集中包车送达服务,吹响了疫情防控期间科学组织劳务输出的“冲锋号”。

3.jpg

通过各镇(街道)党(工)委摸排及公开报名,在取得用工企业同意返工证明、并经过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严格的健康审核后,第一批次报名总数达106人。发车前,市疾控中心采取了间隔落座、全面消毒、逐人测温等措施并逐人发放了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市人社局免费提供了矿泉水、方便面、水果、面包等食品,并每车配备4名党员干部作为联络员,专职负责随车防护、维持秩序及办理移交手续。经过650公里、9小时的暖心行程,第一批12名农民工已安全到达西安,顺利完成“出门就上车,下车就上岗”的送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