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全市组织系统及榆能集团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圆满收官

来源:榆林市委组织部 作者:李明 发表时间:2018-12-20 11:44 点击量:6

1545275920261058969.png

为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市组织系统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服务水平,12月14日至16日,由榆林市委组织部、榆林能源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市组织系统及榆能集团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榆能集团及子公司纪检监察等工作人员,市直有关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办公室的副部长、办公室主任及从事写作的工作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宏作了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针对办公室业务工作需要,特邀请了北京等地的专家教授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寿平,分别从办公室人员的沟通技巧与艺术、办公室人员的执行力提升、高效务实会议的组织与管理、办文的方法与技巧、组工干部能力建设以及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集体观看了大型廉政警示教育现代晋剧《焦裕禄》,学习弘扬焦裕禄舍己为民的公仆情怀,激发了广大组工干部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1545292063459020892.png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授课老师观点鲜明、逻辑清晰,佐证案例生动具体、指导性强。会后,学员们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工作思路受到启发,知识视野更加开阔,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编辑/赵丹妮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