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老干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落实市委贯彻意见

发表时间:2018-08-22 08:10点击量:8

       7月31日下午,市委老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客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更好推动陕西追赶超越目标做出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大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紧抓政治建设、紧抓组织建设、紧抓服务保障、紧抓阵地建设、紧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顺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榆林老干部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全面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