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民宗局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来源:榆林市民宗局 发表时间:2018-12-26 11:14 点击量:0

12月18日,市民宗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继12日局党组专题学习省委巡视榆林市反馈意见之后再次全文学习了戴征社同志在全市省委巡视整改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市委印发的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本局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瑞主持会议并对本局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1545793885534076679.png

会议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部署,是市委落实省委巡视榆林市委反馈意见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的领导、夯实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专题教育主题,密切联系实际,有效推进专题教育扎实开展。一要抓好专题学习,在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党规党纪的基础上,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警示教育,结合反面案例,特别是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督促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规矩,促使“以案促改”获得成效。三要联系自身思想状况和工作作风实际,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达到触及灵魂,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四要形成常态,把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干部作风整改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收受礼金整治相结合,与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切实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确保专题教育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编辑/赵丹妮 责编/霍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