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榆林市工商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暨“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9-03 04:31点击量:5

        8月27日上午,榆林市工商局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及“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市局机关党委、人事科先后组织全文学习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及“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整改内容和方法步骤,强调了“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意义、工作措施及工作纪律。并印制了个人“三项清单”、科室“整改台账”和“‘四风’问题清单”等相关表格台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针对突出问题,进行自查整改,列出并及时报送自查整改落实情况。

       此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及“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把问题找出来,把原因分析透,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强化个人思想意识和提高责任感,让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做到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