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榆林:举办2018年第二期市直离退休干部“改革开放”专题学习班

发表时间:2018-11-26 02:29点击量:7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1月18日,榆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退休干部赴福建开展2018年第二期“改革开放”专题学习班,市直离退休干部及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第一批次的培训。厦门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徐祥清致欢迎辞,榆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直离退休党委书记李应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兰德培训中心带班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奏唱国歌仪式;徐祥清教授就厦门市情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李应彪对参加此次学习培训的离退休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到“多看”。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身临其境,体验波澜壮阔的改革历史,真切领悟善谋实干、实事求是、敢于担当的改革奉献精神。二是希望大家做到“多学”。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时代内涵和价值,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专心学习,潜心思考,确保学有所获。三是希望大家做到“多悟”。希望大家将所见所闻所学与榆林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思悟结合,做榆林改革开放的推进者、践行者,展示榆林老干部新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徐祥清教授做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厦门市经济特区发展及变化》的专题授课。据悉,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一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员们将继续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并赴古田会议旧址等革命教学点进行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