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中共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中共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表时间:2018-12-26 08:34 点击量:1

12月25日上午,中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贵祥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张峰列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贵祥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方案》设定的“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五个方面的任务要求,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要求落到实处,把专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形成长效机制,以专题教育推动业务工作开展,努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贵祥对我局在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