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和草原局邀请市检察院党务干部 交流学习新时代党建工作

来源:榆林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委 发表时间:2019-02-28 10:14 点击量:33

1551320009263055724.png

近日,市林业和草原局邀请市检察院党务干部交流学习新时代党建工作。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强详细介绍了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五个一”党建工作目标和党员“三类五星”精准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朱飞云介绍了市检察院在坚持推行具有检察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学习交流活动实地观摩了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建活动室、林业展览馆、小纪汗林场百万亩樟子松造林基地、绕城快速干道西环线绿化和林业科技创新示范园科研基地建设。并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员活动开展、党建阵地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对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提高。(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