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榆林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感受光辉历史 传承优良作风”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4 10:06 点击量:38

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榆林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开展“感受光辉历史 传承优良作风”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故居及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了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在杨家沟指挥西部战场和全国解放战争,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改革运动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以及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在毛主席塑像面前,全体党员共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感与使命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每名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敢打硬仗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工商联事业取得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